2022/08/01
健管所
【健管所】誠徵助理教授級以上專任教師1名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

誠徵助理教授級以上專任教師1

 

徵聘名額:專任助理教授級以上1(本職缺與公共衛生學系合聘)

 

工作概述: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以下簡稱本所)致力於健康政策與健康照顧管理的教學與研究領域。本所有三種學位制度:理學碩士(MS)、哲學博士(PhD)與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EMHA),並協助公共衛生學系(BS)與學院級的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學程(MPH)之教學。本所的教學目標在加強公共衛生的人力基石並培養擁有健康人權概念、全球視野與專業素養的健康政策與管理領域領導者。本職缺之工作項目包括依照本校及本所規定及安排之教學、研究與服務等事項。

 

本職缺徵求之領域專長:健康產業管理、醫療照護或長期照顧機構管理、決策科學與風險管理、健康行銷與管理、健康資訊、健康資源管理等相關領域專長

 

應徵資格:需於1111031日前取得相關領域之博士學位。具研究、教學或實務經驗並表現優秀者將優先考量。

 

檢具資料

1.     完整履歷表(學經歷、學術著作目錄)

2.     學歷、經歷證件影印本(含成績單或修業情形)

3.     教學計畫與未來研究方向

4.     推薦信3(推薦者可寄電子文件至 hsiaojung@ntu.edu.tw)

5.     著作影本:近五年內已發表之學術代表著作12篇;近七年內之其他學術著作

6.     其他有助於瞭解申請者背景之資料

 

預計起聘日期11281

 

申請日期:公告日起開始收件,1111031日起開始審查,直至此次職缺徵聘完成。

 

申請方式:申請文件電子檔請email hsiaojung@ntu.edu.tw ,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教職

 

人:劉曉蓉小姐

聯絡電話:886-2-33668049

    真:886-2-23434200

E-mail: hsiaojung@ntu.edu.tw

 

工作機會均等聲明:

國立臺灣大學為工作機會均等之教育與研究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