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6
2022年 陳拱北公共衛生紀念講座

時間:2022.11.2 () 10:00-12:00 p.m.

地點:本活動講者以線上視訊方式進行,並於臺大公衛大樓全球廳開放實體與會。

講題:In memory of Dr. KP Chen: Linking the past to the future of his alma mater medical school, Keio University


講賓:天谷雅行教授 (Prof. Masayuki Amagai)

天谷雅行教授曾任慶應大學醫學院院長,現任慶應大學副校長,也是該校的皮膚科教授兼主任。天谷教授也領導日本RIKEN整合醫學研究中心之Skin Homeostasis實驗室團隊,並擔任日本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此次拱北講座邀請天谷雅行教授代表陳拱北教授的母校(慶義大學)來描述母校對陳拱北教授的影響,並連接該校目前的教育理念和未來展望。

 

議程:https://reurl.cc/zNnAkQ

講題摘要:https://reurl.cc/3YqOnM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cguZoo8mrG57hfa7

直播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KzhmPp6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