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1
【會議邀請】第四屆台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學會年會暨人體生物資料庫之前瞻開拓(Advance the frontier of Biobank)研討會

大數據的浪潮正改變健康照護產業面貌,而位居產業動力核心的生醫研究,也面臨如何跟上每分每秒飛快成長的數位資料的挑戰,以確保能有效探勘、利用健康大數據,尋找關鍵致病因子或藥物機轉,實現精準醫療。是故,打造一個讓研究者能在大數據的汪洋中優游的虛實整合環境,使研究得以在多平台、跨機構、高相容性、又能兼顧隱私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發揮大數據的效益,造福全人類,為各國加快自疫情復甦的重要政策目標。

社團法人台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學會謹訂於111114日(五)舉辦「第四屆臺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學會年會」(視訊會議形式)本次會議,以「人體生物資料庫之前瞻開拓(Advance the frontier of Biobank)」為主題,期待您能一同參與。

會議報名連結,資訊如下:
https://reurl.cc/pM0OAQ 
(視訊會議室將於會議前以email提供予報名者)




學會秘書處聯絡人員:
       
張中科 博士 – chungke@ibms.sinica.edu.tw
       
林瑞珠 教授 – reju1030@gmail.com

台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