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2023臺大公衛學院期末工作檢討會暨望年餐會

時間:2023年1月13日(五) 16:30-20:30 

地點:公衛學院全球廳、一樓大廳

 

本院於1月13日在全球廳辦理2023期末工作檢討會,由鄭守夏院長帶領全院教師及同仁,回顧各系所學程在過去一年的學務和教務活動總結,包含新執行計劃與活動、面臨的問題和挑戰,以及新年度規劃。

 

圖  鄭守夏院長致詞

 

圖  全球衛生學位學程林先和主任進行年度工作檢討報告

 

圖  與會教師合影

 

會後,假本院一樓大廳舉辦望年餐會。除了有別於過往的歐式餐會風格,本次望年會在主持人生動風趣的開場及與會嘉賓致詞後,依序帶來精彩絕倫的氣球秀、長笛演奏、民歌演唱,以及高達52%中獎率的尾牙摸彩,現場氣氛熱絡非凡。

 

圖  2023公衛學院望年餐會現場

 

圖  食安所魏嘉徵老師、流預所馮嬿臻老師擔任主持人

 

圖  鄭守夏院長介紹與會貴賓 青杏醫學文教基金會 李水盛秘書長

 

圖  鄭守夏院長贈送每位兒童眷屬玩具禮物,與小朋友們開心合影。

 

圖 公衛學院資深師長楊志良教授與眷屬、李蘭教授與眷屬、蘇喜教授、江東亮教授與眷屬舉杯合影。

 

圖  氣球哥哥「本尊」帶來精采絕倫的氣球秀。

 

圖  臺大公衛校友會邱弘毅理事長與流預所老師舉杯敬酒賀新年。

 

圖 健管所學生廖儀幀演奏長笛,與鋼琴伴奏林聖格共譜美妙的音樂饗宴。

 

圖  小杜哥再次帶來精彩實力派的民歌演唱,炒熱現場氣氛。

 

圖  得獎人合影

 

圖  鄭守夏院長加碼抽獎,三位幸運師長同仁喜獲刮刮樂大獎。

 

感謝陳拱北預防醫學基金會、臺大公衛校友會、學院主管贊助本次望年餐會,亦感謝當日蒞臨的貴賓及惠賜摸彩禮品的長官和師長,讓餐會更添光彩,在嶄新的年度裡也祝大家一切順心如意!

 

2023公衛學院期末工作檢討會暨望年餐會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