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導引

校方

♦ 新生學習入門書院 (請點):

《新生學習入門書院》創辦於2008年,是臺大為了迎接大一新生精心策劃的活動,希望透過優秀隊輔學長姐的帶領,讓剛進入臺大的新生認識校園中的資源及環境,開啟在臺大的黃金歲月,創造一段感動的學習經驗。《新生學習入門書院》每梯次五天四夜。

♦ 臺灣大學新生暨轉學生入學服務網 (請點)

 

學院

♦ 大學部迎新宿營:

這是特別為大一新生所精心策劃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藉由大地遊戲及營火晚會的進行,使大一新鮮人彼此熟悉,並由學長姊們提供學習生活心得分享,同時也為新生解惑並相互勉勵,共同留下美好回憶。

 各研究所迎新活動:

各所定期舉辦迎新活動,介紹課程,師資,修業規定等,提供新生就學期間需要瞭解之資訊。

 全院研究生新生工作坊:

為營造公衛學院成為新生嚮往的良善學習環境,學院開始舉行全院性的研究生新生工作坊,內容包含學院簡介,研究倫理,學院學習環境,國際學術活動以及學長姐經驗分享。